看到有人推薦,就好奇心想說買來喝喝看,
平常我都喝鮮奶茶半糖點到店員看到我都知道我是鮮奶茶小姐,囧

似乎是類似奉茶霜乳奶茶那樣子的感覺,
用鮮奶油打奶泡在茶上頭,所以混合之後喝起來的感覺就變成奶茶or奶綠,
85度c的噱頭在於他還加了奇怪的海鹽在裡頭,用想的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喝起來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感覺,還多了分清新的感覺,很神奇。
第一次喝建議七分甜,半糖可能無法品嚐出原味,這是個人喝新品的習慣,之後酌減糖量。

這味道很像我小時候的台中珍珠奶茶那種存在記憶中的味道,
(話說,那種珍珠奶茶的味道我後來喝遍各大飲料行都找不回類似味道,
最接近的可能是阿sir的奶綠,但後來我懷疑他品質下降沒有以前清新。)

下次來喝喝海岩咖啡試試。
不過這種化學奶製品東西奉勸大家還是少喝,易有心血管疾病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