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9.JPG 

我的書桌,可以說是給它亂到不行,
現在一天幾乎整天都待在這裡,我覺得我的空間實在越來越小,
(絕不是本人越長越大隻的關係= =,而且沒這回事XD)

DSC00686.JPG 

Take a closer look at my 小鐵,
先於小白買的,後來意外發現它們很搭(得意),
小鐵其實本來應該還有藍色,而且還比粉紅便宜,
但是因為藍色的耳罩部份是黑色的,不是灰色的,看起來比較沈重,
粉紅色配色意外的好看,所以就買了,不過它沒有特別的有power,但算了沒差,
至少堪用,聽說它好像有出現在桂綸美和溫生蠔演的電影裡面,
小鐵最棒的地方是它是台灣製的!終於不是MIC!

DSC00691.JPG 

我的耳機每一支都落得接觸不良的下場,所以幫小鐵買了個骨頭卷線器,
還滿可愛的卷線器,不過小小一個東西也沒啥也要99元。

DSC00687.JPG 

某日我姐經過我電腦,曰:「這老師肚子好大。」
哈哈哈,x台大,真是抱歉我姐冒犯您了!

想想,教民法的好像都有點肉(張台大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還望有緣者指教。)
刑法的似乎比較偏瘦?這莫非僅是一種巧合?
(x組長眉頭一皺,驚覺案情似乎不單純。)

以上是宅女我目前生活簡略一二,至於運動方面我就懶得照了,
下回再作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