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The Lonely Island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違的處女文就獻給了無節操的The Lonely Island吧科科~~
雖然說Andy離開了SNL,但在音樂方面和他的樂團The Lonely Island也還是馬不停蹄的在做音樂
6/7剛推出的最新專輯《The Wack Album》的他們,這張專輯據說找來許多大咖合作,
像是Justin Timberlake、Solange、Lady Gaga、 Pharrell Williams、Green Day的Billie Joe Armstrong、T-Pain、Robyn、Kristin Wiig、Hugh Jackman、Too $hort...等等



日前發布了和瑞典來的流行天后Robyn合作的Go Kindergarten的MV預告,今天稍早也在網路上公佈了完整版本
當然....還是非常他們的風格!連Robyn都寥落去啊,科科



除了音樂上的合作以外,mv裡面也還是不少好捧油~~
像是吹牛老爹P. Diddy和喜劇演員Paul Rudd都來插花齊來甩屌....(驚)
繼去年LMFAO的I'M Sexy and I Know It之後,今年The Lonely Island接棒繼續甩,
(好吧其實他們在跟Gaga的3 Ways就一起甩過一次了,而且還是跟我腦公大賈正男公)

媽媽說,聽話不可以左耳聽右耳出,但放屁可以(誤



專輯已經發行了,期待更多的大咖無節操演出mv,科科
曲目:
01 Dramatic Intro
02 Go Kindergarten [ft. Robyn]
03 Hugs [ft. Pharrell Williams]
04 Diaper Money
05 YOLO [ft. Adam Levine and Kendrick Lamar]
06 You’ve Got the Look [ft. Hugh Jackman and Kristen Wiig]
07 Spell It Out
08 Semicolon [ft. Solange]
09 Where Brooklyn At? (Interlude)
10 Spring Break Anthem
11 I’m a Hustler
12 We Are a Crowd
13 I F****d My Aunt [ft. T-Pain]
14 Meet the Crew
15 3-Way (The Golden Rule) [ft. Justin Timberlake and Lady Gaga]
16 I Run NY [ft. Billie Joe Armstrong]
17 I Don’t Give a Honk
18 We Need Love
19 The Compliments [ft. Too $hort]
20 Perfect Saturday

18歲以下偷看.....不要跟媽媽說就好xd


懶惰沒翻譯的歌詞,請按繼續閱讀: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難得一次看到這麼多The Lonely Island的現場
今天稍早他們在艾美獎的頒獎典禮上的表演
表演了他們在Saturday Night Live的影片也是他們的音樂錄影帶內容
連合作的歌手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堪稱是Emmy獎上少數可看的high點。

Michael Bolton依舊還是扮演了Jack Sparrow,XDDDDDDDD
另外,因為不是表演魔術,而且JT和GAGA沒來,
所以3 Way (The Golden Rule)這首歌則由Ed Helms, Maya Rudolph, John Stamos擔綱演出。
Akon則是來表演了“I Just Had Sex”,歌詞倒是改了不少,畢竟這是闔家觀賞的典禮XD

, , , , , , , , , ,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壓!笑死我了!竟然連麥可波頓都撩下去了!!!
The Lonely Island要耍低級,找來阿肯、賈斯汀都讓我們不意外了,
結果竟然可以找來麥可波頓一起耍白痴?這位叱吒八九零年代的流行音樂男歌手!
除了扮演傑克船長、竟然還有阿甘!還有其他兩個我個人不太確定是啥電影,
還望強者來解答一下!

害我在半夜看著狂笑,真是太詭異了!!!xdddd

他們的最新專輯「Turtleneck & Chain」已經在美國發行。



神人loiter3的中文翻譯影片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SNL出身的白濫團體The Lonely Island終於推出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Turtleneck & Chain」,
再稍稍介紹他們一次,他們是三人組成的團體,
分別叫做Andy Samberg, Akiva Schaffer,Jorma Taccone,
三人皆是美國搞笑老牌電視集SNL的演員,也是The Lonely Island的成員,
常常藉著主持之時也在他們的digital shorts播放他們的音樂影帶,
像是Jizz In My Pants,I Just Had Sex都是在台灣非常紅的歌xd

這張專輯也同樣找來了很多人助陣,
除了之前就已經在SNL曝光的digital shorts中的Rihanna、Justin Timberlake、Nicki Minaj、John Waters、Akon
另外還找來了Snoop Dogg、Michael Bolton、Beck、Santigold、Kenan Thompson..
這張專輯也包括了一張dvd影像,收錄了之前曝光的mv,
整張聽下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除了之前的歌,初聽我還滿喜歡Rocky這首歌的,
另外Japan這首歌原本是在311大地震之前所寫的,很白痴的一首歌,
但是地震發生之後他們怕轉移焦點,原本一度要把它抽離在專輯之外,
沒想到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儘快引進台灣!

更多詳細曲目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白濫團體The Lonely Island又推出新單曲了,
和專輯同名的「Turtleneck & Chain」,找來了Snoop Dogg一起合作,
據傳聞,曾經也登上他們參與主持的SNL的歌手像是Nicki Minaj、Rihanna也會出現在這張專輯。
另外還有就是好麻吉Justin Timberlake!

非常重拍的一首單曲,搞笑白濫之餘還不失歌的好聽性!
再多拍些白痴到不行的音樂錄影帶搭配一下吧!
專輯將於5/10發行。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nally!終於出來了這個現場表演!
上月底舉行的第一屆The Comedy Awards,由MTV主辦,
不過我並不CARE這個獎項,我只是想看The Lonely Island和Akon的表演!
這是他們第一次公開現場表演這首「 I Just Had Sex」!XDD
看到這麼多人在公開場合大唱I Just Had Sex真的是很北七!!!
中段還穿插了一點點I'm On The Boat。



我覺得Akon唱的一臉很爽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xdd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The Lonely Island高唱「We’re Back」!!宣示他們回來了!

這張專輯將有一首歌你絕對耳熟能詳,
「I Just Had Sex」這首歌在SNL播出後成績在下載方面還不錯
當然在鄉民眼中簡直紅到不行XD
而他們的新專輯名稱就是在I Just Had Sex歌詞中出現的「Turtleneck and Chain」
穿著毛衣戴項鍊的怪咖,也太北七了一點XDDDDD

而他們在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首播了他們專輯發布消息以來的第一首單曲「We’re Back」的mv
不過老實說歌詞還滿低級的XDD還是不要PO出來污染大家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Lonely Island發布了繼I Just Had Sex之後的第二主打單曲「The Creep」
三個好好的男人變成了怪咖丑歐吉桑!真的是丑爆了xddd
拜ptt所賜,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還挺高的嘛!!

這將收錄在他們的第二張專輯當中,作為第二首單曲,
和現在在美國氣勢正夯的Nicki Minaj合作,這首歌真的本身就很young money的味道
光聽背景音樂會以為是小韋恩之類的歌xd



歌詞請按繼續閱讀(不過我沒翻中文啦):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Jesus!竟然是Blake Lively!!!!還有Jessica Alba!!!!
這兩個我心目中的大大Hottie!!竟同時出現在世紀白爛團體The Lonely Island的最新mv當中!
哈哈哈哈哈!雖然這麼說但我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xd
相信鄉民們應該都對他們很熟悉!

而且網壇名將John McEnroe還配合演出「Before - After」的畫面也太經典了一點xd
這首歌,嗯,的確和Jizz In My Pants一樣是同等Level.....的低級xd
最後一幕實在笑死我了!!!!!!Gaga跟Katy Pery都輸了!!!!



附中文字幕官方mv:
影片錯誤!您的Flash播放器可能為舊版本,請至 官網 更新,如果您已經為最新版,請嘗試重新整理本頁。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艾美獎得主的搞笑團體The Lonely Island,
不只是SNL現在的固定班底,音樂也是很具低級的水準XDDDD
低級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因為真的太好笑了XD

前天在SNL節目中首播他們自己的最新音樂錄影帶,
是收錄在他們的專輯「Incredibad」中的「Boombox」,
找來了搖滾樂團The Strokes主唱Julian Casablancas合唱並且入鏡MV,
這首歌比較偏向「I’m On A Boat」,而不是台灣鄉民們的最愛「Jizz In My Pants」
BUT畫面這次比較像是惡搞風,不是偏好笑而是讓人有點不蘇湖啊~
但歌本身是挺不賴的!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