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7-08 - Randomly Murmur (9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到有人推薦,就好奇心想說買來喝喝看,
平常我都喝鮮奶茶半糖點到店員看到我都知道我是鮮奶茶小姐,囧

似乎是類似奉茶霜乳奶茶那樣子的感覺,
用鮮奶油打奶泡在茶上頭,所以混合之後喝起來的感覺就變成奶茶or奶綠,
85度c的噱頭在於他還加了奇怪的海鹽在裡頭,用想的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喝起來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感覺,還多了分清新的感覺,很神奇。
第一次喝建議七分甜,半糖可能無法品嚐出原味,這是個人喝新品的習慣,之後酌減糖量。

這味道很像我小時候的台中珍珠奶茶那種存在記憶中的味道,
(話說,那種珍珠奶茶的味道我後來喝遍各大飲料行都找不回類似味道,
最接近的可能是阿sir的奶綠,但後來我懷疑他品質下降沒有以前清新。)

下次來喝喝海岩咖啡試試。
不過這種化學奶製品東西奉勸大家還是少喝,易有心血管疾病問題。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06-14_190923.png   

今天突然手賤想改桌面,就改成了這個樣子。

很想要玩桌面玩成MAC的樣子,但是還要安裝其他軟體就覺得吃資源,
我可不想開機速度越來越慢啊,雖然搞不好過陣子就被我玩得很慢了,
也許哪天再次手賤就真的會狠下心改了吧。

下一台筆電想買蘋果來吃吃,乾脆買空氣書好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莫名其妙的長了一歲變成25歲@@
我明明是24.........

今年還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thank u all guys!

晚上最好笑的是我在上廁所錯過了黑貓的宅急便,
錯過了瘋狂閃亮保養品這份大禮XD
我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宅」在家裡「急」著方「便」勒~

白天,少爺一直問我「你的生日快樂來了嘛?」
整個快把我笑翻,生日快樂成了蛋糕的代名詞我都不知道!


(少爺極愛用我的甜甜圈枕喬裝成他最愛的「蠟筆奶油獅」)

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間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特別其實要感謝一個朋友,雖然說現在我們沒啥在聯絡
不過那時候很謝謝他幫助我很多事情!希望你看得到囉!

希望24歲之後一切都很好!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一一贅述!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本人的網志一整個呈現沒新文狀態(太懶了)
一方面很忙也有很多該做的事沒做完,寫文章寫音樂這類的事情只好擱著。
還有這幾天,該說是禮拜一還二的時候,剛好有暮光之城66折
本著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性格我就買了,還順便帶了一本「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基本上我覺得電影會比小說更能進入作者的意境,還有沉浸在內,
畢竟凱特溫斯蕾還有小男主角(一時忘記這個演員的名字)的演技真的太棒了,
說實在的,剛看完電影的那個禮拜我一直無法跳脫劇情的情緒,
對於這樣收尾的結局的確感到無限感慨,不過如果說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似乎也太過芭樂了一點,或許這樣的結局才能使這個故事更為特別
也更為貼近人性,讓人深思故事情節背後想傳達的意念。

至於暮光之城...
這...它的確是本封面很精緻的少女言情小說
大概就像國內的言情小說總裁系列變身為吸血鬼系列XD
而且女主角正如很多少女漫畫一樣的設定,手腳不靈活整天跌到
但是我竟然還是中了暮光之城的毒(啊啊啊啊~我已經不是少女了啊<囧>)
這一切都是因為...電影的Edward實在是太帥了....or2
於是本人睽違了不知N年再次迷戀偶像....囧
縱使這部電影有多北爛、打棒球的劇情有多北七,
反正整部電影只要看超帥的Robert Pattinson就夠了(<--此點可看出本人多麼膚淺XD)

他似乎會有另外一部作品飾演畫家達利,片名是”little ashes”
雖然說這部片他的樣子沒有暮片帥,但還是很期待,希望臺灣可以引進。

一開始知道暮片是因為我喜歡演唱主題曲的團體paramore(是個非常讚的emo團)
記得主題曲剛開始打的時候我還介紹過,
看過電影才發現裡面還有搭配一些我覺得有點不搭的歌....
比如說,讓我快笑翻的就是為什麼打棒球要放muse的super massive black hole?
笑歸笑,也讓我知道為什麼這首很多年以前的歌,
莫名其妙的這幾個月會有人搜尋這首歌連到我的網志來,
還有莫名其妙的在來電達鈴被瘋狂下載,
原來是因為暮光之城的電影的關係。

anyway,這幾天我看了小說,我只能說,
我把這部小說當很有趣的笑話去看完,真的很歡樂XD
當然笑話有很帥的男主角真的是太棒了,傑克。

喔對了下禮拜一的66折也超棒的,
是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re的原作小說「Q&A」喔。
有興趣的人別忘記去買。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是boss的生日,於是我在大家吃完蛋糕之後終於有閒暇時間,
我們家小少爺跑去吵我同事說要看影片。
在看了丁丁、拉拉、小坡、迪西(天啊我竟然把他們都記了起來)滾來滾去的無聊影片後,
小少爺突然說他要看麥當勞叔叔!
於是,我突然想到了....

然後我叫我同事開了這個影片給少爺看



小少爺顯然很喜歡麥當勞叔叔演出的藍藍路影片,
還不斷手舞足蹈著喊著"藍藍路~"(相信我,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後來等到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傭人趕快來把小少爺抱走好讓我們可以順利回家,
就在此時此刻,小少爺用吃奶的力氣,像是吵著"這不是肯德基"那樣地大喊著~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囧rz~
這輩子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
作夢也沒想到藍藍路鏡如此受小朋友的歡迎

題外話,林大律師還問我什麼是藍藍路,
我也回答不出來啊,囧囧囧囧囧....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他媽的老天爺很喜歡捉弄我,到底為什麼突然這麼迅速決定8/13來個搖滾a咖演唱會?
8/13的後天就是法律人折磨的一天,你是要我怎麼去看演唱會?
最糟糕的是,如果只有聯合公園來也就算了,
至少我可以說服自己:「喔我現在已經沒有很愛他們了,沒有看就算了」
但是...但是...布洛克兄弟算他們狠,竟然還找了AAR和Hobbstank來!
這兩團,我想這次沒去看就再也不會看到他們了!
誠如my chemical romance一樣,被布洛克兄弟這樣搞
我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再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了(哭)

我看我乾脆還是自己買票自己去好了(抱拳)

看以下兩場他們的LIVE你就知道多值回票價了!

AAR-SWING SWING(LIVE)-這首歌我很愛


Hoobstank-The Reason(LIVE)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莫名的喜歡這首歌,
好吧,我承認我因為某些因素偏執的討厭一些所謂獨立音樂,
那是我一種無謂的任性,卻不是針對誰。

但是卻在某次電視上看到這位男人,還滿欣賞他的。

最近深感有種時間不斷在我的手間縫隙流走的感覺,
每天抱著看著一堆卷宗,退萬步言、謹請鑒核、昭彰甚明、去你媽的勒!
我的論說文實在是大遜於屁話抒情文一大結,中文在文謅謅個什麼鬼啊!
---
I wrote this song
It's not too long
Cause I'm thinking about you
I wrote this song
Maybe I'm wrong
to be called all about you

I don't 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Maybe you think nothing at all
But,maybe you could just lie to me
We could be in love, you see

Let's sing a long song
that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en I hear song
and you can sing alone
Maybe if you won't want to
Cause baby i wrote,i wrote this for you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wyear.jpg 

大家農曆年快樂,誠如大家所見,我剪了一個新頭髮,以一個老年人心態迎接這個新年。
啊雖然這張照片好像有點不太清楚就是了啦,
剛剛的我才在農曆除夕當天看完兩部電影,波妞還有亞當山德勒難得的嚴肅片"從心開始"
看完覺得做了決定看這兩部電影沒有白費這個時間去看他們,雖然類型是差非常多就是了。

昨天去了一家想去很久的理髮店剪了頭髮,算是有再短一點,
以及又剪了一次瀏海,不同於在台北的Genic的Eason,這次總算剪了個我真正想要的瀏海,
回台中以來一直沒有固定的設計師,也沒有遇到理想的理髮店,於是總不是很想在台中剪,
但我也不可能剪個頭髮要往台北跑吧,我老爸又不姓王(最近鴻海股價狂跌,首富不姓郭已經很久)
在鄉民聚集地看到一家精誠路理髮店的相簿,一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總有一種"這就是我想要的理髮店"的感覺,所以就去了,
所幸的確是我所想要的感覺,雖然剛剪完時Vanessa幫我上個卷子讓我覺得活像個貴賓狗一樣。
well,還有就是如果有台中的捧由想要kaizen理髮店的vanessa九折卷請洽我!

我家的電視在除夕前夕(依據中國人說法叫做小年夜)安祥的走了,
所以我和我的雙親在這寒冷的冬夜去尋找我們家小電視的接班人,
跑了n家大賣場以及黃色鬼屋,於是我們在我家附近的家電行買了(<--這是在搞笑嘛?)
雖然真的還滿貴的,但是我只能說"42吋的電視看起來真的是太爽了!!!!"
我想他不會愧對他的那些被我媽看壞的先烈們的!!

原本想說今年大概再也體會不到拿紅包的開心了,今年實在算是大失血,
包一次紅包就上手,喔不是,是包一次紅包就破產!
不過我老媽還是包了點錢給我意思意思一下(媽,對於你女兒而言這樣還是入不敷出啊!)
於是我決定明年我要當個領紅包的人XD

總之,廢話這麼多,就祝每位路過我的網誌的捧由們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記得去安太歲唷!消費券也可用喔XD
要繼續來關心我ㄋㄟ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3.bmp

因為收到補習班的宣傳單,知道今天某個名師趁假期回台開了班,
也在台中開了個講座,平常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我禁不起好奇心就跑去聽了講座。

這位名師(黃X宸)長得跟我的想像還真的有點出入,
但名師不愧算是名師,我覺得他跟賭神老師的感覺有點像,感覺都是嚴謹的人。

太久沒有實際上課,平常聽錄音就沒有實際上課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關在一個籠牢小空間才有當學生的感覺啊。
突然有股衝動很想再去當學生,但是理智告訴我這一定只是一時的激情XD

賭神老師過陣子也要來,我決定要去看看賭神有沒有變瘦。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out_of_a_distant_night__by_JoX1989.jpg

男六歲、女七歲  要去非洲結婚被攔
2009/01/06
林家群/綜合報導

真是倆小無猜!德國六歲男童米卡與七歲女童安娜雷納跨年
夜突發奇想,要飛到溫暖的非洲結婚去,兩人還邀安娜雷納
的五歲妹妹同行要當結婚證人,三個小朋友在一日清晨搭火
車到漢諾威,但在火車站被保全人員攔下,通知警察來處理
,再由家人帶回。

警方發言人耶魯茲科告訴《法新社》說,兩個小情侶十分相
愛,決定要到非洲結婚的理由之一「是那邊比較溫暖」。

兩家人是在跨年夜一起慶祝,當時米卡告訴兩姐妹他最近與
家人去義大利旅行的趣事,兩姊妹聽得津津有味。隔天,當
兩家父母都還在睡覺時,三個小朋友帶著包包,裡面裝浴袍
、太陽眼鏡及一個游泳浮板,先徒步一公里到藍根哈根火車
站,再搭火車到大城漢諾威。

他們在車站等到機場的火車時,車站保全覺得怪怪的,通
知警方趕來。警察伯伯告訴三人沒錢與機票不能到非洲。好
說歹說還帶他們參觀派出所,兩家人隨後趕來把孩子帶回家


------------------------------------------------------------

如果我們還年輕還有夢的時候,
去南方私奔似乎是個不錯的狂想。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樣子的冬天,我果然感冒了。

這陣子的生活趨於忙碌,於是這個禮拜給了自己兩個機會去大吃大喝,
禮拜五意外的跟我可愛的同事約會吃了skylark,
這個餐廳其實很奇妙,每次吃都有很大的轉變,菜單怎麼看就是跟上次那份不一樣,
記得期間我曾經把他列為地雷餐廳,某幾次吃的感覺都不怎麼好,
前一兩個月再給他一次機會時,發現他有改善了些,
或許是因為這個餐廳只有雞排比較好吃吧。

跟同事逛街的感覺很奇妙,我發現我們穿衣服的品味有些類似,
某天他穿皮衣外套來,我們兩個一直在那裡rocker來rocker去的十分的白痴加智障,
又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大眼妝,於是我們成了主任口中趕時髦的團團跟圓圓XD
還不時湊個熱鬧一下以團團圓圓來互稱對方。

禮拜六時則是跟許久未見的慈還有翹班過來的書華,地點在品田牧場吃豬排,
這家的豬排到是挺合我的胃口的,慈說這個要成為我們的固定班底店家,
因為想餐廳實在太累人,我們說要吃他個七八次再換一家固定班底,
隔壁的裕毛屋一整個HIGH LEVE改成了什麼凱福聚,整個就走高級路線。
席間談了幾個笑點跟八卦,第一個祝賀電話跟簡訊有經典到!I like it~XD

慈的EVA AIR生活感覺很多采多姿十分有挑戰性,
看來我的MY little airport的加持會有作用的!

請大家務必加油,我也要加油!
下次聚會地點決定台中乾杯,出錢的人,科科,就決定是你了阿滿XD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louds___story___by_m0thyyku.jpg

最近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整天呈現昏昏欲睡以及沒精神的狀態
直想大吼著媽壓周公我超想念你的!每天都很想跟周公打混在一起。

回家也懶得聊什麼天,手機變成mp3不斷的操作著我的藍牙耳機,
也許沉浸在一個音樂的假想世界,不是聽音樂,就是看著網路影片,
這或許是對最近的生活感到倦怠的一種潛意識反抗,
背後夾雜的是老媽的碎碎念,增加的卻是我對目前現態的更為疲累。

我想我現在是那個緊拉到一個極致的橡皮筋,呈現很緊繃的狀態。

想起過去的學生生活,我想我目前跟什麼餐廳下午茶優惠還有學生優待絕緣,
今天跟青聊到,學生是有時間沒錢,上班族是有錢沒時間,
哀嘆之餘還是得乖乖把錢掏出來。

提存所長得像阿福媽媽的討厭歐巴桑讓我想起過去跟p一起偷偷幫一個學姐取福姐綽號的趣事,
福姐的愛牌olive des olive也已經不在台灣了,
也不過短短幾年時間,物換星移,很多事物都已經轉變。
我想我很久沒再去過的台北應該也是如此吧。

最近很喜歡citycafe的熊熊直喚起我體內那個幼稚的我XD
昨天換了一個紐約熊,真的是好想要一個巴黎熊喔,
我實在是對格紋呈現無法抵抗的狀態(菜市場格紋不算在內)
算算實益我可能直接在網拍買還比較省錢,雖然青一直問我說你是認真的嘛?
於是我義正嚴詞的再三重申我是認真的,噗~

過了兩三年,本人物慾還是呈現橫流狀態
而且還從小溪變大川是怎樣.....

               08.12.09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愜意的去買了一杯鮮奶茶,想說順便把昨天買來的星野銅鑼燒拿來配吃
假裝自己是個貴婦喝下午茶(是的本人就是這麼的無聊)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我一點都不想吃結凍的銅鑼燒
想說把他拿來稍微加熱一下解凍,於是本人把他拿去微波了40秒...

結果,拿出來整個都"油去"(台語)還是櫻桃口味的勒~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天才了XD
但是其實還不難吃,熱熱的星野銅鑼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XD

結論是,解凍的話估計是5~10秒就可以了


其實我想辯駁這是一種實驗精神,噗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越來越冷,眼皮只是越來越重。

昨天去了燦坤的會招看看玩玩,本來想看一下筆電的,不過怎麼看幾乎都是黑色的,
我又不想買正妹專愛機VAIO牌,所以每一台有特價的通通都是黑的
倒也不是黑色難看,只是我比較喜歡不一樣一點的顏色,銀色也不要。

想想這樣空手而歸有點不值得,去買一個聽音樂的藍芽耳機也好。
本來想說買moto剛出新色的s605耳機,雖然他沒有螢幕,但是白色的話就原諒他好了!
翻遍dm看到的特價就那幾隻,好像也只有這隻比較順眼。

沒想到,竟然有一隻隱藏版!!竟然沒有在dm上面出現!



就是他!
Sony Ericsson DS-970 ~ 在k800i推出時一起轟動市場的一隻藍芽耳機~
戴上聽音樂真的有種很感動的要流目油ㄟ感覺!!聲音超棒~然後全部不用線,不用連手機,
最超值的是,內附一個sony原廠充電器(亦可充手機,等於是送你一個原廠旅充啦)
媽壓~我用一張小朋友跟幾張國父就把他帶回家了!
現在用他來聽妮妮的新專輯,只能用超爽這兩個字形容!

黃色鬼屋會招果然還是會有好貨的!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真的深深覺得,很多女生的情緒起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首先,是我的老闆娘,她在早上時脾氣真的沒有多好,
所以一旦有重要的事情或是怎樣,我會盡量在中午以後再去跟她談,
以免被她的起床氣掃到颱風尾。
有時,我隱隱約約覺得她可能有在控制她的脾氣,
但還是能感覺到她偶有的略帶不滿的用語,那的確讓人感到女人的善變以及可怕。

此外,就是我的同事,
我發現她有把情緒放得滿大的本能,
比如說,我覺得一件沒什麼的事情(或許是因為我神經大條才覺得沒甚麼)
她就會一直很擔心很擔心,然後一直問我說"怎麼辦?怎麼辦?"
老實說,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她,因為其實那些問題在我眼中都不覺得是很可怕的事情
當然我也不敢在最開始很斷定的說那是小事,
畢竟在這個專業裡還是有很多我並不理解的東西。
有時候她覺得她做了一件錯事,就開始很慌,
然後本能性地每過一個週期就有點抱怨,以及說她可能要被開除了,
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云云。
看在我眼裡,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只是覺得有必要這樣子嘛= ="
所以我常常跟她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覺得怎樣作比較好就做吧,我也不知道哪樣比較好,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還好
當然還有其他時候,諸如說她很忙時會有點抱怨事情怎麼突然這麼多,
然後就可以開始感覺到她的不耐,當然我相信這不是她的錯,並且只是人之常情
但這種不耐偶而會給我一點壓力,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天生就怕那種不耐以及煩躁的人

但,基本上很多時候她是一個還滿可愛又有趣的女生,
我們喜歡的東西很多卻是雷同的,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比如說,我們都還滿喜歡西洋音樂的,所以我可以跟她聊我最近喜歡的哪些歌手
而且我發現我們喜歡的歌手類型還有音樂類型還滿相似的,這讓我感到有點驚喜
就像是Lily Allen,當她說她喜歡Lily時我一整個很開心,也馬上跟她推薦同性質的Katy Perry

還有,我們同樣有很短的煙齡,她說她僅維持了三個月,比我長一點,
以及,同樣遇過討厭的雙魚座,那種討人厭的優柔寡斷。
此外,我們都很喜歡喝飲料,當然,我喝的比她兇很多。

不過繁忙的生活也沒時間注意太多東西,
常常是一眨眼,一晃眼,就到了下班時間,不然就是又到了週末,
時間在過真的是非常的快,還真的是白駒過隙那樣可怕的快速。

就好像今天又默默的來到星期四了.....

話說,冬天真的是每天都好想睡覺,囧,這是個很奇怪的結尾我知道。
最近總是有這種寫奇怪結尾的本能。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rry You Home - James Blunt


我昨晚做了個惡夢,有點久沒再做過的惡夢。
這可能跟我睡前聽了james blunt的carry you home有關係吧。

這個要進入冬天的秋真是讓人有無名的惆悵。

路上的20分鐘車程,
跟在路邊看到警察逮捕犯人,
都有點讓人無力呢。

喔突然想到,星巴克的杯子最近在出清,喜歡的人可以去買。
我想要買一個不鏽鋼的杯子。
這樣是不是在提醒我自己討厭的冬天即將來臨了嘛?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yachien/1018#

正如標題所言,還一年會一次勒XD
你今天說這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噗噗

但是說真的,畢業以後要見面的確是件難事
畢竟我不是嘉義人(我不是花生....這是個很冷的笑話我知道)
你也不是尾音上揚的台中輪~

今天在水舞饌見識到中南部的豪氣了吧
科科,飲料真是無敵大杯
只是最近我不太習慣喝奶精泡的奶茶了所以整個浪費掉
倒是他的港式飲茶茶點還不錯吃
(兩個叉燒酥60元要是很難吃我就翻桌(/‵′)/~ ╧╧)

科科~謝謝你的北海道紀念品
可以出國玩好好喔!我也要出國玩(打滾)

而且果然我們都是血拼姊妹花XD
硬是讓你幫中友製造業績,哈哈哈哈哈
下次記得拍穿小黃的照片給我看

因為我快破產了也只買了阿富汗方巾
科科,因為賈斯汀穿真的是很帥

(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囧)
不過他穿的時候明明是一年前吧...

親愛的有空要再來玩喔!
話說,高鐵真的好遠喔~
路上還有很重的豬屎味,我還記得你在我背後大喊『好臭喔』
哈哈,不過你是呂媽的心肝寶貝,我還是把你安全送到家比較放心
畢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嘛XDDDDDDDD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式)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該死的因為今天早上下雨,停車場又是磁磚地板
我車子要停進去時,輪胎打滑
於是我的尾椎,展開了他第一次對地板的親密接觸!

扣!

靠!頓時一整個屁屁麻痺~
我整個腦袋都跑出"天啊~我會不會癱瘓啊"的念頭(這真是不吉利= =")

之後我的屁屁麻了兩三個鐘頭
於是我很怕死的趕快掛醫院的門診....
自己去醫院有一種淒涼的感覺,噗
但是總比被老媽奪命連環唸還好的多,
所以我就摸著我的可憐小尾椎進出醫院...

醫師說我一臉很緊張的樣子
雲淡風輕的說著:啊這個小傷啦~看你緊張的勒。
你都能走到醫院來了,沒事沒事!!

醫師啊醫師~我知道你看過很多比我還要嚴重的病例
所以我的情況真的是雞毛蒜皮
但是尾椎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啊~雖然我不是男生,還關係不到我的終身幸福XD
但是我可能會生小孩啊~~~XDDDDDDD....

反正似乎是骨頭沒事情,
不過我就還是會小擔心神經方面的問題

我也只是停個車而已,現在的我很怕死已經騎的很不快了
真衰~( ‵□′)───C<─___-)|||

回家想說擦個熱力軟膏好了
結果擦了以後,真覺得我的尾椎地帶在噴火!!
是怎樣?是冬天裡的一根火柴棒嘛?
辣我的屁屁也不是這樣子的吧,囧~

現在要開始默念我是個超LUCKY的人才不會一直衰 下去!!
我想我應該要唱凱莉米洛的那首歌
"I should be so lucky~lucky,lucky,lucky~"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今天似乎寫了很多東西
也是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其實這一篇只是突發感想
也沒有針對誰啦(你也不用想多了,只是剛發好觸發這個感想)
只是突然覺得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很不一樣
但我們都會不自覺得落入用自己眼睛去看世界的窠臼

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有時太過狹隘的去看一些事情
搞得跟別人有不同看法時,就會陷入無止盡的辯證。

這一兩年來我竟然開始習慣於對事物有疑惑時
養成需要詢問他人,關於我的疑惑,到底孰者為正確
又孰者是為一般人能所接受的,我需要他人的意見為我背書
我才能真正確信我的意見是毋庸置疑、無懈可擊的。

最近似乎是很多人的"春天"來臨的時刻
當然,那個人不包括我
(well~我可是既怕死又不太敢亂相信愛情這個小玩意的膽小鬼)
似乎,每個人對於愛情來臨的定義,以及愛情究何發生的順序有各自不同的見解

愛情究竟是先求有還是先求好?

有些人對於愛情是先求有,再求愛情的品質好壞
有些人對於愛情是先求好,再決定是否擁有愛情

對於得到好的愛情
似乎不管哪個順序都是得到1/4的或然率

如果要再去分析遇到怎樣的人的或然率
或許我們可以說,並且大膽的假設
100個人裡面會出現一個可能是適合的那一個
然後,也可能的1000個人之中才會碰到能跟你發生愛情衝擊的那一個人

所以,或許不管從哪個順序算
我們遇到那個對的人以及好的愛情的或然率都是1/4*1/100*1/1000=1/400000

但是過程情形可能有點不一樣

先求有再求好的那個人在遇到真愛之前
可能會:一直遇到不適合的人→分手→再遇到不適合的人→分手→循環
    →....→...→感嘆沒有真愛→低估自己的愛情價值
    (其實你的愛情並沒有如此廉價,但可能會陷入自卑的漩渦)
    

先求好再求有的那個人在遇到真愛之前
可能會:一直覺得其他人不夠適合自己→錯過→再遇到可能適合但又覺得不夠好→錯過→循環
    →...→...→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真愛→高估自己的身價
    (有時降低自己的眼光或許較容易找到真愛,不然只是在聖誕節情人節形單影孤)

很顯然的我就是那個第二類人物
所以我才在這裡這麼無聊的打這篇文章。

fine,我只是想說點話而已。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