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funny的一件事

我身邊的人搞不好都以為我還緬懷之前的一些"人"或"事情"

不過事實上

我早就忘光光了

或許是網誌中的一些東西導致誤會

但是其實都是假象

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關係



對於此

我都把它當笑話來看待



最讓我訝異的或許是

我對於感覺的一瞬間的消逝



事情往往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美好

我們常常美化了我們對人事物的看法

當我們發現了它真正的醜陋之時

才不斷的告訴自己

"它不過是這樣子...原來它只是這樣子"

可悲的人們啊

既可愛又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