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ig Bang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ig Bang的回歸舞台稍早在人氣歌謠‘Inkigayo‘演出<3
這次表演了迷你專輯Alive當中的三首歌曲,分別是 “Blue“, “Bad Boy“, “Fantastic Baby“
同時也無意外的獲得本週人氣歌謠的首位成績!
大帥氣!!!!好愛Fantastic Baby!!

Intro & Blue


Bad Boy


Fantastic Baby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耶我的愛<3
粉絲團的各位真是懂我,立刻奉上挖愛ㄟ逼變的這首Fantastic Baby的MV!

這張迷你專輯ALIVE,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上張迷你專輯《Tonight》的比較特別點我更喜歡,
初聽下來的感覺竟然只有intro和Fantastic Baby卡合我胃口,
(不過其他的抒情部份聽久也算順耳)
倒是發mv的速度還真是快,如果把intro也算進去的話目前已經四支錄影帶了!
文末一併放上來。

是說他們這次又走回多彩風格,不過這次更大膽的把頭髮顏色都給他大搞怪
但我還是無法get G-Dragon那好似布袋戲的鳥頭!什麼鬼xddd
還可以跟花輪一樣來一下Hi Baby嘛?比較飄逸就是惹?

不過這次G-Dragon跟T.O.P竟然沒有什麼裸露,都交給其他三人了!!!失敗!!!(誤)

專輯一推出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接下來他們會在3/11首先在人氣歌謠回歸表演!

FANTASTIC BABY


BAD BOY


INTRO


BLUE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要寫拖到今天才寫TT ___ TT
原諒我啊BIGBANG!

這是14號發布的最新音樂錄影帶「LOVE SONG」
不過最近好像爆發有人說他們抄襲U2的With or Without You,
嗯?會嘛?我是覺得還好,只是總覺得這首歌真的有很歐美的感覺,
MV倒是真的很下重本啊!是說花了二億韓元(近二十萬美元)
成果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首歌是由團員G-Dragon和Teddy所共同製作。
他們在官方的水管頻道短短播出三天就突破兩百萬點閱率,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啊(Kpop來說),



以下順便把mv發布以來登上舞台的現場一起po出: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D&TOP登上M! Countdown表演了他們最新的主打單曲「Knock Out」
這首歌是和知名DJ以及音樂製作人Diplo所合作的歌,
曾為M.I.A. 親手打造一砲而紅的單曲Paper Plan,也被葛萊美獎中提名及榮獲權威音樂雜誌SPIN選為「年度最佳DJ」
YG娛樂和美國方面的音樂人保持了不錯的合作關係,
像是2NE1就在積極籌備赴美發展的計畫,接觸最多的音樂人就是黑眼豆豆的團長Will.i.am
相信黑眼豆豆這張專輯宣傳告一段落之後就會展開和雙方的積極合作。



另外GD也首次現場表演了這張專輯中他的獨唱歌曲「Nightmare」,
影片一起放在下列的youtube當中。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mv....真是太讚了!雖然音樂性上我比較喜歡HIGH HIGH這首歌,
不過今天稍早出來的這個KNOCK OUT也拍得真高檔!

這次YG繼續和LG手機商合作,Big Bang代言了他們的最新手機Optimus 2X,
跟之前的棒棒糖機一樣,創造了雙贏局面,
紅了手機,mv拍得也非常的精緻!

CM還沒出來,不過倒是有拍攝的影片!
老話一句,T.O.P.真的好帥啊啊啊!

KNOCK OUT


Optimus 2X_ with GD & TOP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D&TOP昨天跳過了Music Bank這個重點節目,
今天則是在MBC電視台的Music Core表演,不過不同於前幾天的是,
這次只表演了一首「High High」,很可惜!但還是很讚的表演!!
T.O.P好帥啊!(對不起我又發花癡了...囧)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oooo~~~GD跟TOP繼續他們的新歌宣傳,
前一兩天在人氣歌謠的回歸影片我沒PO到,補在文末,
今天登上了M!Countdown,據說是這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製作費舞台,
竟然就這麼給了Big Bang啊啊啊!

2ne1的Park Bom這次也跟著他們一起宣傳表演,
韓國的娛樂公司倒是滿常這樣同公司的互相支援,挺有趣的。

話說啊,我每次都是在國外的部落客的blog看到韓樂的介紹,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神奇,我想跟韓國有幾大網站很致力於將KPOP介紹英文化,
寫了這麼久的音樂網誌還真的沒看過華人音樂,希望哪天我可以看到周杰倫還是Jolin之類的。

Intro + High High


Knock Out


OH YEA ft. Park Bom



補上High High & Oh Yeah @ 人氣歌謠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已經很少在我的音樂網誌寫韓國音樂...因為我怕被殺
婀,不是啦,就覺得現在這時間點有點敏感,所以就想說算了...

可是讓我寫一下Big Bang嘛....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耶xd

Big Bang裡頭的兩位成員G-Dragon和T.O.P跳出來兩人將出一張專輯,
主打之一的單曲「HIGH HIGH」昨天也發布了音樂錄影帶,
影片是來自之前公司主辦的的HIGH HIGH PARTY!畫面!
雖說是GD&TOP兩人的單曲,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喔!
比如說李孝利xd就請大家自己找找啦!



TOP也太帥了點,媽壓,容我發花癡一下!!!
專輯將在本月24號全面公開曲目!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0311_bigbanglollipop2mvreleased_main.jpg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封面很娘XD

今天因為用Gaga文章用到頭昏腦脹就懶得寫其他東西了,
不過剛剛發現有這個MV想說寫一下好了!

這是韓國的男子團體Big Bang和LG Cyon合作的棒棒糖機二代(?)的廣告歌曲「Lollipop 2」,
之前寫過,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歌本身跟一代比較我覺得各有千秋,但是mv來比較的話我覺得一代略勝一籌!

同樣差不多時間出的MV,同門師妹2ne1的「Try to Follow Me」整個大勝啊,
是怎樣?(啊那個我明天有空再寫吧)

據說他們現在在日本宣傳當中,
聽說櫻花妹現在很喜歡高麗棒子男,似乎東方神起在那邊非常的受歡迎,
傑尼龜們岌岌可危啊!!!(拿起guts來練muscle唄!)

剛剛發現連哭哭寶貝Perez Hilton(國外有名八卦部落格)也很推薦這支音樂錄影帶!
酷,詳情請看他的部落格



上個禮拜釋出的導演版本(這是花絮吧= ="):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雖然我主要寫西洋的音樂為主,
不過偶而會不務正業一下,請大家不要見怪跟不習慣。

這是韓國團體Big Bang最近再跟韓國LG續約代言棒棒糖手機二代的廣告單曲「Lollipop2」,
既然是2,顧名思義就是有1啦,原本的Lollipop這首歌我也是超愛的,
是跟他們的師妹2NE1合唱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MV(有中文翻譯版本)

而Lollipop2則只有他們自己唱,是他們自己寫的,我覺得不輸給第一個版本。
據說會有新加入的女生一起合唱拍攝廣告,但未知是誰,大概唱片公司要招募新血吧。

廣告兩個版本:


台灣就是納豆跟Ken哥囉!不是Lady Gaka啦!哈哈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