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Guetta要再次用舞曲顛覆這個世界了!!
繼他和黑眼豆豆合作的I Gotta Feelin'之後,讓他在全球知名度更為大增
也陸續和各重量級歌手合作非常多不錯的舞曲,
然而,他今年也終於不再插花別人專輯,繼08年的One Love之後他終於又要再推出一張自己的專輯「Nothing But The Beat」!!
(該張專輯全球共賣出三百萬張,專輯內的單曲約莫有一千兩百萬張銷售)
目前根據消息,合作的對象將會有Flo-Rida, Nicki Minaj, Taio Cruz, Ludacris, will.i.am, Usher, Snoop Dogg, Akon, Jennifer Hudson, Sia, Timbaland, Dev還有更多!
都是目前線上非常優秀的歌手!

這張專輯的第一支主打單曲Where Them Girls At的mv已經出來
而第二首單曲應該就是這首和Taio Cruz還有Ludacris合作的「Little Bad Girl」,
雖然已經流出一段時間,不過上面放的是正式的發售版本。
感覺就是上一張的Sexy Bitch的啪吐版本!還是很讚啊!!顛覆舞池吧!!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