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Jesse McCartney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夭壽喔!!這應該是這幾年來小傑的單曲當中最Sick的一首!
由知名製作團隊Stargate所製作的單曲,大概在七月初的時候流出
不過現在沒有tag的完整版本我就放上來

目前還在籌備當中的專輯「Have It All」,
之前已經有發行單曲Shake、還有同名的單曲Have It All
成績都尚可跟他小時候比差挺多的,不過我覺得他做的音樂都真的滿有水準的
專輯一直延宕,小傑自己是說因為他希望可以多收一些很讚的歌
聽到上面這首License,我只能說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Stargate在2011年製作的強打有娜妹的S&M、接漏的I'm Into You、
Wiz Khalifa的Black and Yellow、Sean Paul的Got 2 Luv U
希望小傑也可以因此有非常好的成績重回排行榜!!
, , ,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傑---傑西麥卡尼的「Shake」出來好一段時間,
今天總算是在ENews上首播他的音樂錄影帶,
音樂錄影帶沒什麼故事線,重點在於色彩的表現還有攝影的技巧吧,
然後置入性的行銷了一下motorola的新手機XD

覺得這首歌很夏天,現在才要主打感覺有點可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我的臉書上有貼Jesse McCartney的新單曲「Shake」短版預覽試聽,
這首歌終於在這一兩天完整版本曝光!
感覺很夏日也算洗腦!但是能不能成為一個hit?還有待考驗!
想當年Jesse McCartney聲勢也算不輸現在的Justin Bieber啊!

這首歌也將搭配iphone和ipod上的節奏遊戲「Tap Tap Revenge」,
算是很特別的一種宣傳方式!倒也滿不錯的。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是小傑啊!陽光男孩的最新作品「Tonight Is Your Night」,
應該是Demo流出,不過感覺應該是完成了吧!傳聞可能是他個人第四張專輯的主打,
大約今年中會推出,據他自己的說法,應該是四月左右會開始有主打歌。

這首歌還算不錯,有主打的潛力!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點偷懶的MV,用演唱會跟錄音室影片剪輯而成,
噗!還滿偷懶的唷!不過這首歌很夏天。還不錯!

這首歌可能是他新專輯的歌吧!但是新專輯的消息卻沒有很多,
還滿奇怪的。



同樣也是一枚小時候比較帥的帥哥,
難道我是正太控?囧>

不過他很有才華,所以還有可立足之地啦!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