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Robbie Williams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壞小子羅比威廉斯,即將為人父的他目前看起來是從良了
繼2010年回歸Take That接招合唱團之後,他這次睽違了三年推出個人新作品
這次的首支主打Candy,由他的接招隊長Gary Barlow所譜寫,
同時也是他離開EMI加入環球唱片之後的第一首作品。
風格偏向他的經典作品‘Rock DJ’的輕鬆舞曲。

俏皮的粉紅羅比在MV當中化身守護天使
(我的新注音自己跑成"首戶添屎"我真的不知道它在想什麼...)
守護他生前的女朋友,不過不是深情浪漫的那種,
而是有豆豆先生那種英式幽默的北七!
看頭髮略為發白布入大叔的羅比做出這樣可愛又不低級的幽默MV還挺不錯的
不用每次都愛脫或是扯性愛有的沒有的,對壞小子來說,真的從良了!

這首主打收錄在專輯 Take The Crown當中,
今年在英國女王登基60鑽石慶典揭幕表演的他,今年回歸來勢洶洶!
九月開始展開個人的巡迴表演,而專輯也定在英國時間的11/5發行。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羅比威廉斯的第三波主打單曲「Morning Sun」的最新音樂錄影帶,
這首歌同時也是「Sport Relief(運動慈善募款)」的2010年主題曲,
而羅比也將在英國時間16號晚上八點舉行(台灣時間17號凌晨四點)的全英音樂大獎接受傑出貢獻獎的表揚,
這位史上得到最多全英音樂大獎的歌手(15座)也將在典禮上做表演。

MV以他登上外太空的太空之旅為主題,壞小子想外星人想瘋了嘛?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前真的不覺得他很帥,可是現在越看越有韻味,
是因為從良的關係嘛XD,其實我也不知道。
羅比上GMTV表演他目前在主打的單曲「You Know Me」,
最近一直有傳聞說羅比會是下一季The X Factor的評審,因為他跟Simon的私交真的很好,
當然遑論他是英國男歌手中成就斐然的一位!

我對於這樣的傳聞倒是滿期待的,如果他當評審的話一定很有趣!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在一個Gary主辦的慈善演唱會上,Robbie首次在離團以後跟Take That一起表演,
不過表演Take That的歌?No Way!
他頂多唱唱自己的新歌,唯一合唱的是披頭四的Hey Jude!
而且還只唱了半首,不斷地拉拉拉拉XD

唱了半首的Hey Jude,彈鋼琴的是Paul McCartney:


和接招擁抱畫面: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實在是太古錐了!
Robbie Williams的最新音樂錄影帶「You Know Me」,
他扮成了一隻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
笑死我了!睡一覺起來變成一隻兔子,還在那邊短腿跳舞!實在是太古錐了!



這個MV讓我想起Tim Burton明年才上映的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IMDb介紹),
不知道羅比怎麼突然會用這樣的idea,真是很有趣!
中年男子發瘨嘛?最近他要跟接招合體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總之,都已經這把歲數了,和好也是應該滴啦!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obbie Williams在上次BBC Electric Proms演唱中已經表演過這首歌,
也表示這首較慢版的情歌將會是他繼「Bodies」之後的第二首主打單曲,
(表演的影片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這首歌是先在廣播上首播,計畫在Dec.14發行,
Robbie的「Bodies」本週在英國金榜單曲榜從第2名掉到了第4名的成績,壞小子加油啊!
他最近被選為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的音樂傑出貢獻獎(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Music Award)。
典禮是在明年的2月16號舉行。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obbie Williams推出新專輯,出輯一個禮拜後展開了距離上次他的現場演唱三年的表演!
於Oct.20倫敦由BBC Radio 1舉辦的一系列Electric Proms演唱發表會唱了多首新歌和舊歌,
除了現場的演唱以外,也透過衛星在倫敦與歐洲各重點城市等超過200家的大型戲院同步現場轉播,
創下紀錄,是場很成功的重回舞台演唱會!

(題外話:我不知道影片會不會被砍,若有被砍請告知。
或是可以在bbc官方網站聽實況:
http://www.bbc.co.uk/iplayer/episode/b00nbqh7/Electric_Proms_2009_Robbie_Williams_on_Radio_1/

表演曲目影像(影片多,請點繼續閱讀):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obbie Williams在Leona Lewis出身的英國歌唱比賽「The X Factor」首次表演最新單曲!
wow~這位大叔隨性的帥的可以!甩麥克風整個帥氣大加分!
我整個覺得他唱的非常的free,這位壞小子似乎最近有從良的跡象!
跟接招整個上演大和解(不過還是沒打算歸隊),又跟Gary大叔整個又變好朋友,
是在外星人身上參悟到什麼大道理了嘛?XD

這首Bodies就在英國的今天開放下載,明天開始實體發售!
新專輯「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預定在Nov.9(英國時間)發售。
台灣方面翻譯成「萬世巨星」,雖然跟原意不太像,不過也算不錯的名稱啦!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這根本就是壞小子荒野大鏢客調情記嘛!
哈哈!這首歌很棒,算的上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幾首歌之一,
感覺是首很大器的排行榜之作!

在機翼上跳舞的感覺很不錯!
這張專輯將在十一月九號推出,曲目如下:



1. 'Morning Sun'
2. 'Bodies'
3. 'You Know Me'
4. 'Blasphemy'
5. 'Do You Mind?'
6. 'Last Days of Disco'
7. 'Somewhere'
8. 'Deceptacon'
9. 'Starstruck'
10. 'Difficult For Weirdos'
11. 'Superblind'
12. 'Won't Do That'
13. 'Morning Sun (Reprise)'

歌詞(超難翻!這根本就福音傳教歌!有錯請指正):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壞小子Robbie Williams要回來了!
新單曲Bodies,將收錄在他十一月九號會發行的新專輯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裡頭。

Bodies全曲試聽: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