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大能理解

為何會有人想將自己生活之瑣碎寫出來公開給大家知道

這是否算是"暴露狂"的一種變相?

對於我來說

將自己的生活以及感觸開公佈誠寫出來

就像是裸體一般的尷尬

而被注視著

何況對方是誰你也無從而知



我曾經想過

要將一些生活中愉快不愉快的事情寫下來做紀念

最後總是

不了了之

我並沒有說這種行為的對錯為何

也許就是觀念上的不同吧?



人總是有種喜愛窺視的偏好

藉此而得到心靈上的一些慰藉

或許是天生反骨特性

我偏偏不喜歡被人在這發現我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