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IMPLE PLAN的新單曲when i'm gone,前陣子發的,前兩張專輯都是我很愛的。特推「I am just a kid」、「i'll do anything」、「shut up」。這首新歌感覺跟以前的曲風有點不同,剛開始聽有點不適應,而且主唱似乎是胖了,我剛開始還以為我看錯XD,但聽久了還是覺得不錯。




madonna - 4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 feat justin,喔喔喔,這次跟賈斯汀一起合作,都是我超愛的SUPER STAR,預定4/29出片。這是廣播側錄版本,YOUTUBE上面的被刪的差不多了,也期待這支的MV。瑪丹娜這個不死妖姬,去年還是賺最多的女藝人哩,嘖嘖,期待她的新作。




FALL OUT BOY跟john mayer合作重新翻唱麥可傑克遜的經典搖滾歌曲「beat it」,媽呀,怎麼這麼好聽?fall out boy的主唱patrick的歌聲真是太有魅力了,唱這首搖滾歌曲完全將他的聲音特色呈現的淋漓盡致,john mayer的吉他更是一絕。FALL OUT BOY的上一張專輯的歌我也相當喜愛,推薦歌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 race」、「thanks for the memory」,後面這首歌應該是用火星英文法打的,但是我不會XD。

這是近期發現的好歌,推薦大家。

以上部份圖文和音樂引用自http://blog.pixnet.net/Rf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