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all we've been through.all over and over again.

這天遲早會到,而我們也該走過。

醒了嗎?幾百日後的生活,就像是在失焦的鏡頭下的景象,靈魂遊走在未聚焦的一幅畫面,我找不到紀念的地點,紀念的墓碑。其實也早已遺失失落的最初起點。我只記得當天晶透的淚水。

靈魂會成長,只是我還不適應這塊軀殼。偶而我還是迷失,追尋那個曾經的靈魂。自從你到了另外一個國度,我不知道你的靈魂是否仍殘存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體內你又殘留多少?是不是我們一直在尋找曾經的自己、曾經的過去,但只是不禁迷失在那段旅程當中,從此也再也找不回過去。

我拾起筆,希望為曾經走過留下一點無形的軌跡。或許我不該,應該就此讓你走了,卻只是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