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已經被震驚過一次了,但是看到Patrick現在的樣子還是再震驚一次!
最近大家流行減肥就是了!?Patrick都不Patrick了XD
從Fall Out Boy「暫時解散」之後,主唱Patrick Stump一直很致力於自己的單飛的發展,
在製作新專輯時嘗試使用多種樂器作曲,也嘗試了和過去Fall Out Boy截然不同的曲風,
所以想要溫習一下Fall Out Boy風格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但是你還是可以溫習主唱那極具魅力的嗓音詮釋!
雖然我也很喜歡很喜歡Fall Out Boy的曲風,「Infinity on High」這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懷念是懷念,但是人要向前看嘛....往事只能回味啦!

單飛後的第一波主打單曲「Spotlight」其實有兩種版本,
最後拍成mv的是Spotlight (Oh Nostalgia)這個版本,
這一版本的感覺比較陽光一點的音調,像是一個大樂隊,
而原本另外一個舊的版本「Spotlight (New Regrets)」感覺比較有舊時Fall Out Boy的味道?

mv整個拍的我覺得還滿有一些素人歌手的味道,
看著看著讓我想到了OKGO!之類的歌手
這首歌目前收錄在「Truant Wave」這張EP裡頭,
而這張EP也將為他首張個人專輯「Soul Punk」先行試水溫。

"Spotlight (Oh Nostalgia)"


"Spotlight (New Regr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