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長越大越不容易迷戀些什麼明星吧

最近也沒在迷什麼

不過想想自己也曾經當過迷戀偶像的人

把他記下來當做回憶吧

如果有同好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u<



國小記不起來了,應該是沒有迷誰吧?



國中--還真青澀的年紀

好像國二之前都喜歡日本的樂團吧

那時小室家族風行

所以我超愛超愛GLOBE地球樂團

三張專輯聽到爛掉

獨愛第一跟第二張專輯

怎麼聽就怎麼的好聽

安室也還滿喜歡的啦

還狂愛GLAY的(最愛WINTER AGAIN)

所以應該算是都很愛日本電音樂的吧

後來出現的宇多田光UTADA HIKARU真的也滿喜歡的

從她出單曲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結果後來在台日兩地爆紅

好像聽到爛掉就沒有這麼愛了

(大概是到WAIT AND SEE的那裡吧)



到了國三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開始接觸西洋音樂

印象中應該是受世界足球盃的影響吧

我本來想去買RICKY MARTIN的那張專輯

結果買不到第一張買到第二張同名專輯

裡面的主打歌是LIVIN' LA VIDA LOCA

倒也滿不錯的啦

之後第二張買的CD是BOYZONE的精選集(我愛RONAN)

從此踏上西洋樂的不歸路

什麼BRITNEY SPEARS

CHRISTINA

這些芭樂到不行的歌手我也還滿喜歡的

包括BACKSTREET BOYS(他們前四張專輯的歌都滿不賴的)

QUIT PLAYIN' GAMES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U LOVE ME



N'SYNC(JUSTIN本來待的樂團)



WESTLIFE(第一張專輯爆好聽的)



而且那時網路還不夠發達

我最愛的節目竟然是JOHNNY姐姐主持的西洋大樂兵

我還瘋狂的把它錄起來看(我真的是瘋了)

整天無聊在那裡聽ICRT

聽到喜歡的歌就把它錄起來

所以很討厭"搞威"的DJ



高中時大概就延續之前喜歡的歌手吧

錢多拿去買了很多CD(囧)

不過就開始漸漸的不追星了(我果然是老了)

不過這時出現了我喜歡的歌手大概有艾薇兒AVRIL跟黑眼豆豆(這大概是高三吧)

他們的歌我一聽到就超愛的,後來竟也在台灣大紅

我還滿有"耳"光的啊XD



現在沒特別喜歡的歌手了

頂多喜歡歌吧

現在開始聽國語歌主要是為了去唱K吧?

不過聽聽之後覺得有些國語歌也不錯聽

國語的可能比較喜歡陳奕迅跟陶吉吉,ELVA吧

其他隨緣

歌好聽就OK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

開始回味從前





每個時段都有它專屬的歌

當我聽到那首歌時

總會想起那時的事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