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雙十年華的第二個年頭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年紀



自以為是個成熟的人

但也卻常被當孩子看待



想當大人的時候當自己是大人

想耍賴,撒嬌的時候就彷彿是個孩子



看到別人的網誌

突然發現,剛過的那一年

是多麼的不平凡



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高低起伏

有歡笑

也有淚水



不過

這就是人生嘛(笑)



但是

無論如何

總得感謝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不論好的壞的

我學到許多

也因為大家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還得感謝朋友們忍受我驚人的音量和大笑(XD)

以及因此而來的路人加店內客人異樣的眼光

真是辛苦你們了,哈

(還要特別感謝當我不開心時陪伴我的朋友們,真的超感謝你們的!浪費你們時間聽我囉哩囉唆還安慰我)



怎麼這麼愛我的朋友們呢?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啾)



希望2007對大家都是個好年

(雖然對我而言好像是個備受挑戰的一年啊)-->那還坐在這裡打電腦?

哈<( ̄︶ ̄)>

HAPPY NEW YEAR,FOR EVERYONE I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