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保護我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才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我就情願在誰身邊

*************************

回憶 在時間裡沉澱

時間 在回憶中消失

觸感 在重覆中麻木

我們 在麻木中重覆

愛情 在指縫間承諾

指縫 在愛情下交纏

回憶 在擁有中掙扎

擁有 在掙扎裡回憶

**************************

親愛的,

你應該給我寫一封情書了。知道麼?



年輕的時候相戀

即使倆人最終不能在一起

但仍會心存感激 感激對方能給彼此這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

右手無名指的承諾



愛的時候,

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

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承諾



現在長大了

原來 承諾什麼都不是啊



親愛的 我要你記得

你欠我一個承諾 一個幸福一生的承諾

*****************************

愛的囚徒



有人問我,

你相信愛嗎?



我心裡說,

信的,信的



開始一段結束

結束一段開始

我像愛自己一樣的愛著每個我想愛的人,

只是一直在失望



但我知道,

不信的人 永遠沒有真的愛情

*******************************

1.7 精靈世紀



月光把天空照亮

撒下一片光芒點綴海洋



每當流星從天而降

心中的夢想都隨風飄揚





展開透明翅膀躍出天窗

找尋一個最美麗的希望



每當天空泛起彩色霞光

帶著回憶和歡笑一起飛翔



上帝安排的一切

你想去試圖完全理解 是不可能的



我們只要理解他賦予我們的使命與要執行的



與其陷入意志服從頭腦

心靈培育理智的自我矛盾



不如靜靜釋放自我

感受美好月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