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金魚只有三秒鐘的記憶,繞過魚缸一周又開始新的一段記憶,一段旅程,走回起點重新開始。

我不禁想起那段電影片段,患有短暫記憶的病患,每五秒鐘開口示意握手說:『Hey,i am charlie.Nice to meet you.』然後就這樣一直循環,循環:『Hey,i am charlie.Nice to meet you.』、『Hey,i am charlie.Nice to meet you.』、『Hey,i am charlie.Nice to meet you.』。

那正常人如我們,也是循環著跟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在不同的場所說著:『Hey,this is me.請認識我,這就是我。』但相反的是,我們卻走不回起點,這個大魚缸人生裡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

只是不知怎地,在我腦海中的影像,就停留在21歲。你不會老了,因為你停留在一個永恆之間了,卻也越來越模糊了。
--------------------------------------------
la mala educacion中小男孩唱的moon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