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外人員和媒體記者都被遣離西藏拉薩之後,我想今後想要知道西藏的新聞只能經過中共央視之類的偏頗報導吧。同樣的事件,經過不同報導真是天差地別。

CNN報導:


中央電視台報導,宣稱這是達賴喇嘛組織『有預謀』的動亂:(it sucks!)


不知道是誰的自行拍攝,在西藏附近地區。似乎連四川成都附近的藏人也紛紛想起義:


藏人和漢人的恩怨,隨著中共幾十年簽下的和平協議約定的信用破產之後,不會有完全弭平這個傷痕的一天了吧。循溫和派的達賴喇嘛也無法使這些年輕熱血的藏族青年信服。也對,就算是我也不會相信當初靠鎮壓西藏有功受鄧小平賞識而步步爬升至此地位的胡錦濤會對西藏理性鎮壓,或是聽進去他們的訴求。這種似希特勒式種族主義恐怖鎮壓者也別肖想他會對我們台灣有多好。

God bless Tibet!希望不要波及無辜的藏人和漢人。

北京奧運萬歲


胡錦濤你好帥(圖片為中共甫通過反分裂法後,連爺爺周遊中國和胡錦濤簽下和平協議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