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yachien/1018#

正如標題所言,還一年會一次勒XD
你今天說這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噗噗

但是說真的,畢業以後要見面的確是件難事
畢竟我不是嘉義人(我不是花生....這是個很冷的笑話我知道)
你也不是尾音上揚的台中輪~

今天在水舞饌見識到中南部的豪氣了吧
科科,飲料真是無敵大杯
只是最近我不太習慣喝奶精泡的奶茶了所以整個浪費掉
倒是他的港式飲茶茶點還不錯吃
(兩個叉燒酥60元要是很難吃我就翻桌(/‵′)/~ ╧╧)

科科~謝謝你的北海道紀念品
可以出國玩好好喔!我也要出國玩(打滾)

而且果然我們都是血拼姊妹花XD
硬是讓你幫中友製造業績,哈哈哈哈哈
下次記得拍穿小黃的照片給我看

因為我快破產了也只買了阿富汗方巾
科科,因為賈斯汀穿真的是很帥

(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囧)
不過他穿的時候明明是一年前吧...

親愛的有空要再來玩喔!
話說,高鐵真的好遠喔~
路上還有很重的豬屎味,我還記得你在我背後大喊『好臭喔』
哈哈,不過你是呂媽的心肝寶貝,我還是把你安全送到家比較放心
畢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嘛XDDDDDDDD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