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老天爺很喜歡捉弄我,到底為什麼突然這麼迅速決定8/13來個搖滾a咖演唱會?
8/13的後天就是法律人折磨的一天,你是要我怎麼去看演唱會?
最糟糕的是,如果只有聯合公園來也就算了,
至少我可以說服自己:「喔我現在已經沒有很愛他們了,沒有看就算了」
但是...但是...布洛克兄弟算他們狠,竟然還找了AAR和Hobbstank來!
這兩團,我想這次沒去看就再也不會看到他們了!
誠如my chemical romance一樣,被布洛克兄弟這樣搞
我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再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了(哭)

我看我乾脆還是自己買票自己去好了(抱拳)

看以下兩場他們的LIVE你就知道多值回票價了!

AAR-SWING SWING(LIVE)-這首歌我很愛


Hoobstank-The Reason(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