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人的提醒,我突然想起了這首歌的存在

聽一聽發現現在耳邊常常不自覺的浮現這首歌的旋律

也許

我們都假設,每段愛情都會有它讓人炫目的時候

總以為它是這麼的閃閃動人吧

真以為...愛情總是能一直閃亮...

*********************************************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編曲:呂紹淳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