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些什麼 在QK的一隅

我曾經很相信那些話的

新的?舊的? 我一定會選新的

有人曾經這麼堅定的告訴我



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嗎?



我想給這一個紀念

紀念當時一陣感動,以及堅持的勇氣

縱使,也許遺憾的...它沒有成真

還是,其實就某個角度而言,真的是新的呢?



我只隱約的記得 淡淡的,我說...

他什麼都沒選擇...就走了 他不想傷害人,寧可傷害他自己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沈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沈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彩虹天堂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