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版友提供的資訊,
2NE1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韓國女子團體,
(喔我知道很多男生應該更喜歡少女時代吧XD)
這我承認就外觀上看來SNSD應該是比較「賣相好」,哈哈!
不過音樂方面我是比較喜歡2NE1的。

去年他們在音樂方面倒是在南韓國內得了也不少獎,
在Cyworld Digital Music Awards 2009得到了五項大獎,
(Cyworld是韓國最大的社區網站,有點像是無名小站在台灣的那種意味,
但無名小站只有相簿、部落格,應該還算不上是社群網站。)
Rhythmer Awards歌謠大賞獲得了兩項大獎。

而在3/11跟同門師兄Big Bnag在同一天釋出他們的最新音樂錄影帶,
2NE1的「Try To Follow Me」MV讓人感到很驚豔!
我只能說,韓國人也挺好樣的,我還滿喜歡這支音樂錄影帶的,
MV的導演跟他們自己的歌「Fire」是同樣一位,
雖然歌的方面我覺得要多聽幾次才會比較喜歡,
而MV,顯然韓國人也是中GAGA毒很深啊,連哭哭寶貝Perez Hilton都說「GaGalicious」了!
(Perez Hilton評論這支音樂錄影帶文章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