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群歌手也聚在一起以「Young Artists For Haiti」之名,
錄製了一首歌為海地災民募款,(智利哭哭,完全被Dororo化!)
翻唱了索馬利亞裔加拿大歌手K'naan在09年的作品「Wavin' Flag」,
他自己也加入了演唱行列,
而這首歌,同樣的也被選為2010年世界足球盃可口可樂的主題曲(新聞)。

這次的歌手陣容當然沒有英美兩國的龐大,
但也是有幾位比較知名的世界級加拿大歌手,
比如:Avril Lavigne、他前夫Derek Whibley(Sum 41主唱)、Nelly Furtado、
Pierre Bouvier (Simple Plan主唱)、Drake、Justin Bieber(他美加兩邊跑啊)

其他陣容可以看Young Artists For Haiti的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