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aga雖然只得了兩項大獎,
不過服裝「驚訝」指數誰與爭鋒?其中坐在觀眾席那套「娛樂指數」爆表,
我整個快笑死了!所有出席照片附上一點小短評,大家就當笑笑囉~
(點繼續閱讀看所有圖片)

(星光大道):有潘蜜拉安德森的fu(抖)


咻咻咻~我是瘋子...喔不不不,我是風神~




香車一定要搭美人喔~要引擎幹嘛?靠我風神就好啦~


看我大風吹,喝!


好啦,坐下來休息啦~~(這張讓我笑很久....XDDDDDD,不能痣己)


阿肯:嘻嘻,太好笑了,來合照一張~


席琳姨:「我也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紀念照,YA~」卡卡參與表演不忘帶茶具組,英國女皇表示:就甘心ㄟ!


席琳姨:「你的造型真讓我甘拜下風!」卡卡:「大家都這麼說~~」


卡父(?):「女兒你真是我的驕傲!」卡卡:「快別這麼縮」。Space Cowboy:「(烏鴉飛過)」


(無獎徵答:她到底有沒有穿小褲褲?這樣不ㄎㄟˊ嘛?囧)


卡卡:「不,我已經習慣了,而且這樣我阿嬤才看的到我!」


騷包小黑表示:「阿姆斯壯~I am strong!」




卡卡的怒吼~~


召喚強嬸獸~


強嬸:「卡卡我來了!」


卡:「感謝強嬸協助,啾咪^.<*」


卡:「來比誰man!」,強嬸:「不要(嘟嘴)」


卡:「快點啦!」,強嬸:「不要~(繼續嘟嘴)」


卡:「好啦好啦,我帶你回家!」


明年2011年葛萊美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