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超像全家福的,不過別想了,
那是碧大腿的姪子,她妹生的小孩Julez,不過長得很可愛!
碧大腿生了小孩腿會粗個兩倍嘛@@"哈哈哈哈哈哈!
兩夫妻這麼會撈錢,應該多撈個幾年再生吧!

其他照片方面,gaga的就都集中在這篇文章,就不放在本篇文中。

更多照片請按繼續閱讀:

Rihanna and Jay-Z(我們很清白滴!)


Beyoncé, Julez, and Rihanna(碧大腿還是正一點啦!)


Beyoncé and Jay-Z(姪子不當電燈泡了,09年最賺錢夫妻檔)


Lionel Richie and Michael Jackson’s children(麥可勇敢的孩子們!)


Keri Hilson and T-Pain(Keri真的是巨人,T胖小號,大號是Timbaland...XD)


Rihanna and Katy Perry(通常不管誰站在Katy旁邊都會多少失色吧...)


Usher and Carrie Underwood(好難想像的組合....)


Celine Dion and Beyoncé(碧大腿人緣真好)


Eminem(老子趕時間沒空理你們)


Lil Wayne(他倒是滿配合的...哈)


Ciara(原來他有來,整個隱形化)


Rihanna and Taylor Swift(這個該說是...黑白無常嘛XDDDD)


Taylor Swift and Jay-Z(這個更黑XDDDDD)


Jennifer Lopez(唉,這女人的時代真的過去了....)


George Clinton and Wyclef Jean


T-Pain and Jamie Foxx(原來T胖墨鏡拿下沒有鬥雞眼XDD)


Celine Dion and Toni Braxton(難得的合照耶!90歌姬合照)


Mary J. Blige and LL Cool J


Maxwell(不是咖啡...是歌手)


Ke$ha and Fergie(沒想到錢婆比菲姬大隻,好難想像喔!)


布布女神女神~~~~~(難得氣質路線耶)


Fergie and Justin Bieber(這小子長滿快的)


Miley Cyrus and Fergie(麥莉鴨身體瘦瘦,臉好像還有點肉)


Usher(現在是黃金單身漢囉~)


Jonas Brothers and will.i.am(看到鬼,鐵面人黑豆團長)


T-Pain(笑死我了,T胖小號造型真多)


Christine Teigen and John Legend


Jason Mraz(帥炸了,今年超風光得到最佳男歌手)


比ya有娘掉的感覺XD


扳回一城,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