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連結

Stephen Gately這幾天在西班牙Majorca島渡假,
但是卻不知道原因被發現在房間已經死亡,
死因還在調查當中,有可能是因為藥物或者是酒精的原因而心衰竭死亡,
但一切都很難說!

真的是非常的sad,
國高中時期我非常非常的喜歡Boyzone,而且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Stephen,
超級經典歌曲「No Matter What」中,
其實Stephen唱的部份非常的多,不輸給平常唱最多的主唱Ronan,
而且Stephen的聲音也是非常的柔,聽了非常的舒服,



天生一臉Babyface,不管多老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很年輕的感覺,
雖然在第一次解散前公開出櫃承認同志身份(對當時年幼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喜歡的歌手出櫃勒!)
總覺得在那之後越來越多男孩團體成員也公開的承認他們的性向。



隨著團員們單飛以後,似乎也只有Ronan的單飛路比較順遂以外,
(Stephen的單飛我印象最深的也只有這首歌「New Beginning」。)
但當然跟Boyzone的黃金時期無法比擬,在07年底又合體復合開巡迴演唱會,
並拍攝了一支新歌mv「Love You Anyway」,這首歌在英國得到了還不錯的成績。



原本他們預計要在2010年春天發全新的專輯,
但是,Stephen再也無法享受團體復合之後甜美果實結果了!
這實在是太sad了,只能說,Stephen,R.I.P.
我勢必會很懷念有你在的Boy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