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因為今天早上下雨,停車場又是磁磚地板
我車子要停進去時,輪胎打滑
於是我的尾椎,展開了他第一次對地板的親密接觸!

扣!

靠!頓時一整個屁屁麻痺~
我整個腦袋都跑出"天啊~我會不會癱瘓啊"的念頭(這真是不吉利= =")

之後我的屁屁麻了兩三個鐘頭
於是我很怕死的趕快掛醫院的門診....
自己去醫院有一種淒涼的感覺,噗
但是總比被老媽奪命連環唸還好的多,
所以我就摸著我的可憐小尾椎進出醫院...

醫師說我一臉很緊張的樣子
雲淡風輕的說著:啊這個小傷啦~看你緊張的勒。
你都能走到醫院來了,沒事沒事!!

醫師啊醫師~我知道你看過很多比我還要嚴重的病例
所以我的情況真的是雞毛蒜皮
但是尾椎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啊~雖然我不是男生,還關係不到我的終身幸福XD
但是我可能會生小孩啊~~~XDDDDDDD....

反正似乎是骨頭沒事情,
不過我就還是會小擔心神經方面的問題

我也只是停個車而已,現在的我很怕死已經騎的很不快了
真衰~( ‵□′)───C<─___-)|||

回家想說擦個熱力軟膏好了
結果擦了以後,真覺得我的尾椎地帶在噴火!!
是怎樣?是冬天裡的一根火柴棒嘛?
辣我的屁屁也不是這樣子的吧,囧~

現在要開始默念我是個超LUCKY的人才不會一直衰 下去!!
我想我應該要唱凱莉米洛的那首歌
"I should be so lucky~lucky,lucky,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