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大賈正男公!!他不只Bring His Sexy Back !!這次還要Take Back The Night!!



今天稍早他釋出下半年即將推出的The 20/20 Experience - 2 of 2專輯的首波主打“Take Back the Night”
穿梭在紐約的唐人街之中,用輕鬆的舞曲唱出類麥可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他終於又小跳舞秀了一下他高超的舞技(哭哭
並且強烈置入性行銷了怡芳髮型屋(誤),想必怡芳應該花了不少錢




The 20/20 Experience - 2 of 2延續第一部曲The 20/20 Experience可望再度創佳績
預計是今年美國時間9/30推出上市
最近他正式展開和好哥們Jay-Z的合體演唱會 “Legends of the Summer“宣傳彼此的新專輯
媽呀簡直不能等啊 拜偷來台灣一下吧!!(碧大腿表示:到台灣!!到台灣!!!)


想想腦公應該也算是西方林志穎了吧,好像做什麼都會是人生勝利組!
看他這樣在音樂中享樂的樣子,跳舞唱歌都那樣的行雲流水真不愧是當今的pop王子第一把交椅(私心,顆顆






廢話很多大家就快點看看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