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章,當然獻給我親愛的腦公 大賈正男公!
不過話說,這首最新主打'Tunnel Vision'並沒有特別合我胃口,
當然主要是因為腦公沒跟我報備就去跟這麼多裸女拍mv....啊不不不!!
是說我覺得對我而言總覺得原創性就還好...又加上有點單調....
最近這種尼頗滿天飛的mv就先被羅賓汁濃先生 Robin Thicke的 "Blurred Lines"和T.I.和菲董給玩完了
現在腦公再玩老實說有點沒梗,雖然說拍攝起來的風格還是有點不一樣,
但總覺得少了點新鮮感跟原創的感覺...

這首歌是大賈正男公這張新專輯 “The 20/20 Experience” 的第三主打單曲,
話說雖然還在宣傳這一張專輯,不過這張專輯的啪兔部份“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也在籌備當中了
根據消息,應該是會在今年美國時間9/30發布!希望腦公可以一年有兩張冠軍專輯啊啊啊啊!

'Tunnel Vision'


另外除了在音樂部份,大賈還是不放棄電影的進度,真的是很逼死自己
之前籌拍的電影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柯恩兄弟執導1960年代紐約的民俗音樂劇,
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的親身經歷,稍早在坎城影展首映,以下是預告片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