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漏的最新主打"Dance Again"的MV稍早在美國偶像首播!
接著官方水管也跟著上線啦!!實在~~符合咱們的期待!
RedOne舞曲元素,加上她的上一首Hit夥伴屁寶,略為鹹濕畫面,
冠軍元素符合,不過這次還加上了她新的小狼狗~~舞者Casper Smart!



mv由導演Paul Hunter所執導,接漏上一首單曲"Papi"的mv同樣也是出自該導演之手,
整體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符合歌曲該有的風格!
有趣的是,這首歌的寫作者除了RedOne, AJ Junior, The Chef, Pitbull..等人以外,
拉丁舞曲天王~~脫脫奎也是參與寫作歌曲的班底之一!
接漏自從接棒美國偶像的評審之後,事業心和企圖心真的是越來越強!

提到這首歌,接漏自己說到她非常喜歡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概念!
如果人生道路上有什麼不順遂,不代表你的人生完蛋了!
你要好好活著,所有事都會有好轉的餘地,絕對可以繼續站在舞台上(再跳展現光芒)
[I love the message of the song. That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your life is not over. You have to get up. You're gonna live. You're gonna to be okay. You're gonna dance again." ]
我想這就是接漏的人生最直白的寫照吧!!
樂見這位拉丁舞曲天后的另一波事業高峰的來到,再一首冠軍單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