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那身材也太.....讓師奶阿姨們流口水了
(好啦我是阿姨,不再是少女了~~淚奔~~~)

雖然我平常也很愛東海,不過他封面的造型有點詭異就請讓我們忽略他....

他們的最新專輯「Mr. Simple」已經曝光啦!!
也將會在8/3正式發售,台灣好像是四號引進韓國原版
五大頁面



主打當然也是同名的「Mr. Simple」,
聽了一下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搭配上目前看到的mv teaser感覺
我想應該會非常的優~我還滿愛「美人啊」這首歌的,
希望可以更有突破!

Mr.Simple


오페라 (Opera)


라라라라 (Be My Girl)


Walkin'


폭풍 (Storm)


更多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어느새 우린 (Good Friends)


결투 (Feels Good)


기억을 따라 (Memories)


해바라기 (Sunflower)


엉뚱한 상상 (White Christmas)


Y


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