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生大滷肉的最新主打「Don’t Wanna Go Home」的MV完整版本出爐!
剛在MTV網站上首播,讚!我喜歡!顯然將是一首排行榜佳作!

我覺得大滷肉是目前線上推出舞曲都還算有水準的黑人男歌手,
Ne-Yo有些很普,Chris Brown可能因為打人以後個人觀感不太喜歡= ="
Usher感覺變懶惰也沒那麼專心在事業上的fu,靠逼波就賺翻了!
當然其他黑人男歌手在別的領域也很棒,但舞曲的好像少些?

乍看mv裡頭有一個很會跳舞的「黑毛怪」,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啊?
她可是離團的小野貓其中一位團員Melody Thornton!
真是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看她跳得這麼好殊難想像當初她可是小野貓裡頭比較不會跳的一位

mv由Rich Lee所執導,他的掌鏡似乎都有灰灰濛濛的煙霧、復古感
近期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黑眼豆豆的The Time,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幫will.i.am還有Nicki Minaj、Cheryl Cole的Check It Out

這首歌將收錄在大滷肉的個人第二張專輯「Future History」,
發售日期未定,但相信會有很多不錯的排行榜hit!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n’t Wanna Go Home Jason Derulo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