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每天都在寫西洋音樂文章,
但是我還是有在聽國語音樂的啦!而且我心目中最愛的歌手之一就是這個瘋子醫神!
看到他的新mv真的超開心的!(本人真的很少在看電視,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到電視播)

這首歌很特別的一點不是在於很好聽!
而是在於這首歌是醫神自己的創作喔(曲的部份,詞是我也很愛的李焯雄寫的)!
雖然不是他自己第一次的創作!不過醫神的創作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不過可惜的是這張專輯裡面有我很討厭的人的創作......
真的是會讓我很xx的想要把那些歌給拿掉!

這次的專輯封面(超帥):


整張專輯30秒試聽:
http://www.eolasia.com/index_url.asp?url=album_detail/album_main.asp:showArtistID=15766^showAlbumID=53526

請大家記得要支持一下我們家醫神!拜託!

「給你」的歌詞:
曲:陳奕迅
詞:李焯雄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