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拔智齒了,而我一派的輕鬆不覺得拔智齒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大概是有兩個人跟我說過拔智齒沒什麼感覺,讓我非常的放心。)可是等到我一上牙醫的躺椅時,就突然大驚"不妙!"竟然開始有點害怕了起來。(我果然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而且現場才得知不是我平常的女牙醫幫我看,而是"院長"。頓時覺得我被騙了,吃了消炎藥,院長就過來了,竟然在我被"行刑"之前還跟我說"會不舒服喔!"馬的是怎樣?感覺就像是要砍頭前還跟你說刀砍下去會很痛一樣= ="於是我在最後一秒突然害怕了起來,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就這麼上了行刑台。

拔牙的過程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就是打不夠麻藥時他已經開始要拔我牙齒,我趕快大叫讓他知道我已經不舒服了,才繼續幫我上麻藥。不過,果然是院長級的,輕輕鬆鬆就看到我的牙齒落地。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麼用一把刀將我的牙齒拔掉的。最後,酷酷的院長就這麼的拍拍衣袖走了,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來不及跟他說一聲道謝。嘴裡塞著棉花的我,到附近一中街一整個飲恨,這麼久沒來但是我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哭哭。而且當我要點阿sir的奶茶時,因為我嘴巴塞紗布口齒非常不清晰,一整個覺得自己像是個"咿喔"還嘴角流著血的點飲料,畫面應該灰熊的驚悚XD,現在還能這麼歡樂的打文章是因為麻藥還沒退,拜託上天保佑我麻藥退也不要痛。

喔,我的沙威瑪,我的熱狗,我的胖子雞丁,我的抓餅,我的滷味...好想吃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