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耶我的愛<3
粉絲團的各位真是懂我,立刻奉上挖愛ㄟ逼變的這首Fantastic Baby的MV!

這張迷你專輯ALIVE,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上張迷你專輯《Tonight》的比較特別點我更喜歡,
初聽下來的感覺竟然只有intro和Fantastic Baby卡合我胃口,
(不過其他的抒情部份聽久也算順耳)
倒是發mv的速度還真是快,如果把intro也算進去的話目前已經四支錄影帶了!
文末一併放上來。

是說他們這次又走回多彩風格,不過這次更大膽的把頭髮顏色都給他大搞怪
但我還是無法get G-Dragon那好似布袋戲的鳥頭!什麼鬼xddd
還可以跟花輪一樣來一下Hi Baby嘛?比較飄逸就是惹?

不過這次G-Dragon跟T.O.P竟然沒有什麼裸露,都交給其他三人了!!!失敗!!!(誤)

專輯一推出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接下來他們會在3/11首先在人氣歌謠回歸表演!

FANTASTIC BABY


BAD BOY


INTRO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