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特別崇尚名牌,但是我喜歡它的概念,還有照片之特別和品味人生的態度。(當然不包括為了高級時尚而殘殺保育動物的皮毛此舉。)剛好在別的網志看到這個BUBERRY的2008-S/S的廣告幕後剪輯影片,超喜歡的。既喜歡搖滾到不行的音樂,又喜歡那個影片中常照到的一個短金髮女孩,凡是特別造型畫上一個煙燻妝的人我都愛到不行,我實在超愛煙燻的XD。有時候我也很想突然發神經去剪個超級帥氣的男生頭,最好是龐克型的那種,再畫個煙薰,這是我超想要變成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一定會嚇壞很多人XDDD...首先一定是我媽,她一定會昏倒,所以目前實行日期遙遙無期,哈。好啦,其實我自己是覺得短頭髮可能不適合我吧,哈。

這個影片超讚的,我好喜歡。雖然BURBERRY一整個搬到中國設廠已經失去它的英國純血統高尚風,但是還是看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