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記不記得

我們在房間你放給我聽這首歌



你說它包含了你想對我說的所有

當時不明白

現在的我真的明白了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

不是眼前或瞬間

也不是意念或誓言

而是無論漂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

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我們擁抱過一個春天如夢難捨的睡眠

當你收回無心的諾言我還學不會如何告別



我們燃燒了整個夏天愛變得如此絕對

幾乎吞沒彼此的思念全都化作包容轉身的淚水



你知道我愛你從不後悔無論在天涯或在身邊

就像伴隨青春泛黃的書永遠在我心裡面



我們重逢的那個秋天世界不曾有改變

走過多麼離奇的情節只因兩顆心維繫懸念



或許在一個暖暖冬夜細數遺憾和殘缺

彷彿早預知你的容顏暮然回首竟是另一個春天



你知道我愛你從不後悔無論在天涯或在身邊

就像伴隨青春泛黃的書永遠在我心裡面

******************************

轉貼來的

http://ye312.spaces.live.com/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