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我今天很乖,騎車沒有超速、沒有闖紅燈。但是我騎著小100在大雅路上時,還是差點雷禪。還不就那台汽車要右轉不右轉的,我前面那台機車一開始像是沒意思閃避的樣子,結果又突然給我來個急轉彎,碼的害我要煞車也來不及,雖沒雷禪但是整台車龍頭也壓在我大腿上,痛啊~~~~!雖然肇事者那對情侶馬上跟我說對不起,但當下我真有點小不爽XD,騎了就走了,一路上呼呼我的大腿到牙醫診所,回家發現它腫了一痕,哭哭。騎車差點雷禪還要被閃,還好我有戴墨鏡。

大家騎車也小心啊。行車安全(雖然由我來說可能沒啥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