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冷。據說明天又有寒流,我討厭冬天〒△〒。

最近每天翻開報紙就可以看到除了馬囧跟小夫的戲碼之外,本人也很愛看美國的民主黨之宇宙最強歐巴桑和奧巴馬的大戰。我看美國接下來就是民主黨了吧,要不是前幾天得知原來共和黨還有個麥肯的,不然一整個就覺得美國總統就是希拉蕊跟奧巴馬在選。本來美國選總統跟我就沒什麼鬼關係,但是可能會出現第一個美國女總統或是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對我而言比什麼綠卡風波和宋九粒還宋八粒的還要有趣。(雖然最近大家好像更注意冠c葛格了吧。從此可知我是個鄉民一枚<( ̄︶ ̄)>)啊,反正總覺得奧巴馬搞不好會贏,第一個黑人總統耶,就像是台灣有可能會出現第一個原住民總統嗎?趁此機會黑人一定要大團結啊!雖然我對黑人也沒啥好感就是了,但是總覺得少數民族如果被歧視真的也滿可憐的。但是希拉蕊感覺比較精明,對現在景氣低迷的美國經濟而言可能會比較有幫助吧。

講美國政治就不會像說到台灣政治這麼敏感了吧,科科!

倒是民主黨對台灣似乎比較不友善啊,不過感覺共和黨大概不會贏吧,被小布希搞成這樣。(這人跟阿扁好像,噗)

胡說一通,好冷。

今天翻報紙之餘,發現怎麼一堆介紹情人的特輯,才發現原來情人節要來囉(情人節於我如浮雲~啊。)又突然發現,原來禮拜四就是二月十四號喔?啊~也太剛好了吧?我真的沒想到那天是情人節,呃...這,那那天某某就帶支大聲公來,加入去死團好了= =+,我真的沒想到那天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