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body!H。A。P。P。Y。N。E。W。Y。E。A。R。! 

突然不知怎地,看到了別人的LOMO相片,就好想好想擁有一台,雖然一台入手價並不會很貴,但是貴在之後的底片價加沖洗費。而且被數位相機寵壞,不能馬上看到相片成果如何真是會有種不安。但是我喜歡那種舊舊色彩,奇特色調的畫面。

自言自語篇,自己想貼的有關LOMO網頁買賣: 
介紹LOMO書: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77117007

LOMO種類: 

LOMO Lomography & Eslite Fisheye No.2 Camera Whit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95454009

Lomo Fisheye 2 Camera Packag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165956008

LOMO LCA+ Camera Packag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72747001

如果有那個閒錢,我還比較可能先買ASUS的W7S吧,哈。再多的閒錢,我會買eeePC,XD。

-------------------------如果你想繼續看下去之分隔線-------------------------------

穿著水藍色上衣,牽著腳踏車,是你。我記憶中時浮現著這樣的畫面。
水藍般的淡,那是你的顏色。

新年快樂。我跟你這麼說。

喜歡任何的人事物,最好的方式,是不帶任何期望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