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實在是超級無敵冷的。不管是平地、還是斜坡啥鬼地方,今天實在冷爆。所幸這間貴死人的店的熱奶茶有拯救了我。可是我今天真的走鳥屎運( ̄□ ̄|||)a,騎機車騎到被鳥看不爽襲擊,有沒有這麼衰啊?街道很漂亮,可是絕對不是這種鬼天氣可以逛完的啦,我是個不盡責東道主,原諒我(≧<>≦)

------------------------------------------我是分隔線---------------------------------------------



我很無聊的都在某人尿遁之時拍下這些照片。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家店。也是尿遁時無聊玩玩。

哈,我有留下粉紅安全帽"大正妹"照片,沒經過本人同意,只好不公開,採密碼制設計,就放在另外一篇文章吧,咦不過我不知道本人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要原始大小檔案請MSN我。

四年啊~好短的四年啊,XD。我昨天洗手時突然想到真這麼久了,不過很有趣啊,還可以聊的很開。而且聽了你的八卦我真是覺得我的事只是雞毛蒜皮小事,的確是讓我真的滿SHOCK的。不過我相信,很多事情過後人是會成長並且堅強的,你會更好的,加油!學分快修回來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