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我的cd了,配合博客來的活動,我用326元就得到這張唱片(轉圈撒花),真的是超值得的,而且還是進口版的呢,不過進口版的缺點就是... 

他沒有歌詞

所以我就默默的去官網提供的歌詞自己印,噗,不過搭配這張專輯的全部DIY風,我覺得還挺合的(得意)。我現在很喜歡用紙殼三折疊成的cd盒,現在比較不愛塑膠殼的盒子,而且也不環保記得我第一次拿到這樣的紙殼盒子是高三時請師父幫我買的聯合公園的第二張專輯Meteora,那時拿到還想說....為什麼是紙,還覺得很虛,囧,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找不到紙殼的Meteora了啦,哈哈哈,所以現在覺得很得意!(,<- 自以為

超級推薦這張專輯的,推薦曲目<i'm yours><lucky><a beautiful mess><live high><coyotes>

我要存錢把他前兩張專輯都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