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張專輯「不想放手」主打的第一首歌
開頭的鋼琴低沉的悠鳴讓我想到了james blunt的Give me some love



『我藏起來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Why don't you give me some love?
    I've taken a shipload of drugs.
    I'm so tired of never fixing the pain.』

有點近似同樣的訴求與煩惱,同樣的悠揚哀傷


不要說話

作詞/作曲:小柯
編曲:周國儀
監製:Jim Lee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