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好久沒有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而且回到我很熟悉的台北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人們
熟悉的學校

我們去吃了櫻桃泡泡
東西的確還好
不過重點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跟許佩嘻笑打鬧了
也好久沒跟我親愛的姿魚說我愛你了XD
還有
今天的大感謝人物...漿漿漿漿...咕咕!!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謝謝你!!
好啦!硬把你拉去吃飯不知道好不好
可是我真的懶惰
大家一起吃飯我覺得很開心啊^^

還有跟憶如玩耍了一下
真可惜妳不能去吃飯
厚!!什麼法律諮詢啊

還有翔茵
我很厲害吧
發現你有修眉毛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ANYWAY
我會想念大家
嗚~~!!!
大家也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