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首『long long time ago,i can still remember...』為開頭,悠揚又瀟灑的歌聲嗎?原唱者Don Mclean即將來台開演唱會,就在五月六日(俺生日那天)來台開演唱會,雖然我當然是不可能去啦,我也沒時間,不過對於這位傳奇歌手賞識台灣作為他第一個去演唱的亞洲國家,身為台灣人的我實在感動啊。

第一次接觸到他的歌其實是先聽madonna翻唱他的american pie,後來又聽了他的版本,真的覺得,哇~~好像置身田園一般,眼前就像是有兩個big guy喝著啤酒,坐在美國的大麥田旁瀟灑的說著:「this would be the day that i die.」那樣的豁達。記得許佩也跟我說過他很喜歡這首歌,特別是他的歌詞。



後來當然是荷蘭銀行的那個廣告啦,用荷蘭他們的國寶畫家梵谷的畫作為廣告,背景音樂就唱著『Vincent』這首歌,『stary,stary night』...整個人就像掉進去這幅畫一樣,幽幽揚揚的徜徉在柔柔歌聲之中。





高齡62歲的Don Mclean,保重身體喔。


(以上有兩個音樂盒,若未顯示出來請多重新整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