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這家麵包店買麵包時,都會看到小毛頭們坐在那裡聊天。我想到以前我也很愛泡茶店的時光。眼看一個個黃毛的小毛頭們帶著他們所謂的馬子放閃光,就會不禁想說:「青春真好。」今天的文章我不想避諱什麼,只想說,我很喜歡那天在這店裡面的一些事情,it's alright,我的確是喜歡,無關乎沉重的回憶與否。

今天看完了tippin' the velvet,我只能說,經典中之經典。在每個人身上看到好多個身邊的人身上類似的影子,是啊,我們都有勇於堅持某件事情的莫名勇氣,卻也擁有不想面對的過去和未來。只盼時間跟命運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老大,謝謝妳。我想要跟你說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