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syachien,我只是一個盜用syachien帳號的人,不要跟我要飲料,要去跟瑪丹娜要。

看到這個mv簡直是快嗨翻了,本人就是最愛看灑大錢拍攝的音樂錄影帶,這個MV特效不少喔,最嗨的是賈斯汀又開始有點N'SYNC時期的感覺,可惜沒有跳很多舞啊,沒辦法囉,這是瑪丹娜的場子,總不能喧賓奪主吧。開頭又是那個最愛串場的Timbaland,這傢伙下次合作的對象應該是Beyonce。瑪神(不是總統)還是那麼正,不過燈光打很兇,哈。我個人最愛他們兩個在超市商品輸送帶上面尬舞那段,超酷。

現在Billboard排行榜冠軍是小瑪的『touch my body』,這首歌也還不錯,而且為瑪麗亞凱莉創下史上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紀錄(18首),踢下貓王Elvis(17首)。不過我更愛『4 minutes』,希望瑪丹娜在實體發行後可以衝到第一名囉。

既然有瑪丹娜跟賈斯汀的合作,那讓我們回顧一下瑪丹娜跟布蘭妮的合作吧。約莫四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