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年來做的怪夢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昨天我又夢到很奇怪的夢,乾脆把它寫下來好了。

其實所有的畫面都不是很記得,也忘記從頭到尾的順序該為何。我好像是夢到鬼魅之類的東西,最詭異的是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蚌殼類生物攻擊大家,我猜我可能是神鬼奇航看太多,囧,大家忙著要反擊蚌殼類生物結果觸怒了大魔王,大魔王最後大怒要進行反擊,然後夢就結束了。

這到底是啥?聽起來好像很好笑,不過,我又睡不好,起來覺得好累。我的腦袋一定失序了,才會讓這些奇怪的畫面得以拼湊成一些詭異至極的夢。

該不會今天要夢到昨晚的續集吧,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