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前兩年非常的喜歡東洋樂,最喜歡的樂團是GLOBE,三張專輯怎樣都聽不膩。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MV想翻來再聽一下,發現我不知道把專輯借給誰忘了拿回來,囧。

小室到頭栽露臉最多的一個樂團,主唱現在變老婆。艾迴音樂最早的江山就是小室哲哉打下來的,後來跟該公司的頭子理念不和就出走,然後日本音樂版圖就大改變了吧,在此之後我也很少聽日本音樂了。GLOBE的歌現在拿來聽還是很有感覺。尤其這首歌,還是很喜歡。

那時很喜歡這種誨暗的感覺,但是又有點無謂的豁達。害我現在想到國中,都是一個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總是給我這種感覺。

演唱會邊唱邊點根菸,果然是Anytime smokin' cigarette。

有時候我總在想,這麼聽著以前常聽的歌曲,是不是真的能回到過去的自己呢?我也知道這是天方夜譚,所以,只好浸淫在這些歌曲裡,想著過去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